Lawry%5Cs1.jpg
 

牛排大餐來啦!!!平常沒啥名目,還真的找不到機會哩~

今年打著情人節的名號,決定再造訪曾吃過的Lawry's 勞瑞斯牛排囉!!!!!

台灣目前好像就這麼一間,位於紙醉金迷的信義區

松仁路105號大樓裡的B1,不要懷疑~就是這個入口給他直直走進來

Lawry%5Cs2.jpg
 

一路上都有Lawry's 的人員貼心指引按電梯開門~

就算是矇著眼睛應該都可以毫髮無傷順地抵達!!!!

B1的入口處還有霸氣的董事長沙發,可以坐著等待愛遲到的朋友???

Lawry%5Cs3.jpg

Lawry%5Cs4.jpg
 

推開玻璃門順著走,終於進到餐廳啦!!!!可謂是層層關卡呀

營造出皇室貴族般、金碧輝煌的Lawry's 我來囉~~~

小提醒:特殊節日務必事先訂位EzTable 有提供線上訂位服務呢!!!

Lawry%5Cs5.jpg
 

專屬帶位人員會引領每組客人穿過用餐區、抵達指定座位,

挑高的天花板、桌距適當的空間加上舒適的空調系統,

會讓人完全忘記這裡是地下室哟,非常不簡單哩

露西當天造訪時間是情人節前一天,不少人都選擇提早度過,

所以整間餐廳最後可是約有九成滿喔!!!!

Lawry%5Cs6.jpg
 

雖然氣球上是寫Happy Birthday,但是也是很有情人節氣氛啦

小提醒:慶生需求可以事先說明,Lawry's 可以幫忙氣球布置和壽星蛋糕哩!!!!

Lawry%5Cs7.jpg
 

回到情人節的議題~順應西洋情人節 2/10開始就有提供情人節套餐,

2/14更限定只能點這一款set~而且每個人都要點一份主餐(有送小禮物啦)!!!!

所以,選擇前幾天來很聰明吧~不但能自由選擇也很有過節氣氛

桌上的胡椒調味鹽也是Lawry's 自家產品,牛排餐廳這麼專業XD

Lawry%5Cs8.jpg
 

跟許多高級餐廳一樣,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

入座後會先詢問要礦泉水氣泡水~這是礦泉水($100/人)

沿途中服務人員也都很有警覺性地來加水,敏銳程度堪稱刑警!!!!

Lawry%5Cs9.jpg
 

只要點購主餐,都會享有的冰旋翡翠沙拉~

這就是Lawry's 的獨門絕活啦~由專屬的服務人員推著冰鎮沙拉碗

現場淋醬攪拌均勻新鮮上桌,一氣呵成讓人目不轉睛呀

Lawry%5Cs10.jpg

Lawry%5Cs11.jpg
 

裝沙拉的盤子、吃沙拉的叉子都是冰鎮過的~

連這種小細節都注意得相當徹底耶!!!

蘿蔓葉脆度是絕對一等一的優秀、小番茄有硬度又多汁,

佐以帕瑪善起司特製油醋淋醬,比例拿捏剛剛好,清爽開胃

Lawry%5Cs12.jpg
 

高級牛排餐廳的必吃重點之一!!!!麵包+奶油~

通常這類組合都相當討喜,再加上幾乎都可以續盤,

如果稍微不忌口,很有可能就直接在這階段吃飽耶!!!!

 

回到Lawry's 的現場!!!!

這份佛卡夏圓麵包有鹽奶油的搭配,沒有意外地豪豪吃

烤至酥脆帶點微硬的麵包外皮,連掉下的麵包屑都很脆

拾起抹刀把微溫的奶油塗上厚厚一層,和著本身的鹹度,好吃斃啦~

當下吃完一顆非常想再續盤,但理智和鳥胃都告訴自己別衝動啊!!!

Lawry%5Cs13.jpg

Lawry%5Cs14.jpg
 

麵包吃完後,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主餐前奏哩

左邊是Lawry's獨創的鮮奶油辣根醬、右邊是正常版鮮奶油

Lawry%5Cs15.jpg
 

露西有單點一份每日限量供應勞瑞斯烤馬鈴薯($270)

由兩位服務人員操刀在桌邊現場演出,

將帶皮馬鈴薯切半、拌入培根鮮奶油酸奶蝦夷蔥

如果有不吃的配料都可以選擇性刪除哩~

Lawry%5Cs16.jpg
 

欠人K不挑食,啥都可以加~

拌入培根碎末蝦夷蔥末,一陣紅一陣綠的蠻美!!!!

來自美國產地的帶皮馬鈴薯真的是有夠鬆綿

經過烘烤後,馬鈴薯依然保有甜份和水份,一點都不乾口哩~

Lawry%5Cs26.jpg
 

露西是沒加培根末的,就是要享受單純的馬鈴薯原味呀~

用叉子輕輕鏟起連皮的馬鈴薯肉,透著窯烤過後般的香氣

酸奶和鮮奶油都不油膩也不會很怪,怕酸奶的人不用擔心唷!!!!

Lawry%5Cs27.jpg
 

馬鈴薯桌邊服務後,輪到主廚登場啦!!!!

看這架式和廚具(道具?)就好有說服力呀~~

Lawry%5Cs17.jpg

Lawry%5Cs18.jpg
 

大餐車掀開後,是一整串牛排,都是prime rib!!!!

外籍主廚根據每桌客人的喜好,動刀切下適合的熟度和部位

淋上肉汁、佐以配菜等等,最後貼心服務上桌唷

Lawry%5Cs19.jpg
 

露西點的是經典暢銷牛肋排10oz.($2500),請主廚上桌前直接分兩盤~

剛上桌時,真的嚇了一跳,大廚應該莫名其妙想說反應這麼大幹嘛XD!!!!

這樣一盤是5oz.??? 真的超級大!!!!當下慶幸還好麵包沒續咧~

對於沒在研究牛排份量的人來說(就是我~),如果說這是10oz. 也不會懷疑欸~

Lawry%5Cs20.jpg
 

在享用主餐之前,先介紹一下配菜們~

英式約克夏布丁餅,熱呼呼冒著奶油味上桌!!!!

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協助分塊,避免小倆口為了這餅吵架???

Lawry%5Cs21.jpg
 

分切ing~看似容易也不好切耶,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來~

尤其還要有點花式表演的切法,真是難為這服務啦!!!!

Lawry%5Cs22.jpg

Lawry%5Cs23.jpg
 

分成四分之一大小後,就可以直接插起單吃,或是沾牛排肉汁配~

這約克夏餅十足是個油物類似英國版的布丁麵包,但油度雙倍!!!!

單吃一塊還ok,但吃多了真的會覺得有點太膩,很怕馬上冒痘痘耶~

Lawry%5Cs24.jpg
 

奶油香甜玉米粒($230),也是大廚從熱呼呼餐車變出來~

不太確定份量是否有固定,但這樣濃郁的一小盤,兩個人當配菜剛好!!!

鹹味奶油把甜味玉米緊緊地包裹,像是玉米泥的口感非常滑順細緻

飽滿玉米顆粒應該是電腦有選過,吃起來不會渣嘴,很好咬~

Lawry%5Cs25.jpg
 

主角牛肋排來啦!!!!沒搞錯~這樣真的是5盎司,不縮水的好大啊!!!!

Lawry's 的牛肋排與較常見的乾式熟成做法不同,是採用濕式熟成喔~

吃起來肉汁比較多牛肉原味比較足,露西個人偏愛這種哩

五分熟的牛肋排透著粉紅好氣色帶有點血水,但不可怕啦~

 

有如火山熔岩般馬鈴薯泥,中間挖口放進帶有肉香的醬汁

煨煮到相當細緻的甜馬鈴薯,再補上這麼一記肉感真的很要命呀!!!

Lawry%5Cs28.jpg
 

側面看也是個令人滿意的厚度,整齊劃一的切功呀~

Lawry%5Cs29.jpg
 

這一盤是欠人K的牛肋排,同樣也是5盎司左右的份量~

跟露西的比起來˙,這塊的肥肉比例多了一些油花也多了點

不禁猜想大廚是不是看客人身材給肉的啊???好眼力

Lawry%5Cs30.jpg
 

五分熟帶點血水的牛肋排,依然相當好切,不需要很費勁~

卸下一口剛好的大小,肉汁鮮美已經不在話下,

柔軟的牛肉組織才是最精采的部分~激似燉肉的軟度呀!!!!

不怕看到血,期待吃到不費勁的嫩度,請務必選擇五分熟度~

粉嫩夢幻的肉質真的非常優秀,是很難超越的濕式牛肋排

Lawry%5Cs31.jpg

Lawry%5Cs32.jpg
 

最後一擊,英式草莓蛋糕($270),要價可不便宜~

但據說是Lawry's 從1938年開始就販售的長壽甜點哩!!!!

Lawry%5Cs33.jpg
 

從盤子到甜點本身都是一致的低溫避免影響口感~

這塊英式草莓蛋糕跟一般吃到的甜點很不同,

吃起來類似日式的雪藏蛋糕,會讓人有種在吃冰淇淋的錯覺

切片的草莓則出沒在蛋糕裡外,讓整份甜點吃來多了驚喜感~

還有當吃到蛋糕厚厚的邊緣時,軟綿質地又冰鎮的滋味好讚呀

Lawry%5Cs34.jpg

Lawry%5Cs35.jpg
 

嗝~僅單點一份10盎司主餐就夠吃到天翻地覆啦~這僅是一人份的示意圖唷!!!!!

Lawry%5Cs36.jpg
 

最後附上2017年的最新晚餐菜單,請以官網最新公告為主唷!!!!


甜點也有專屬菜單~

 

記得露西第一次吃到Lawry's時,印象就很深刻,驚豔到不行!!!! 

本來以為再訪時應該就會沒啥fu哩,殊不知好感度持續攀升~

除了每年都會更新不同的菜單增添變化之外,

最重要的還是Lawry's 傳奇不變的專業服務食材堅持啊!!!!

賓至如歸的服務,只要一個眼神服務人員就會像精靈般地現身;

桌邊服務的冰旋沙拉、要克制續盤衝動的奶油麵包

還有悉心客製化限量帶皮烤馬鈴薯濃郁鮮甜奶油玉米

當然還有軟嫩透天優質牛肋排,絕對是露西最愛的牛肉前三名啊~

也因為來到Lawry's 才知道原來5盎司就這麼大塊啊

建議如果不是肉食大胃王的話,兩個人點一份10盎司加配菜就很夠喔!!!

搭配合作信用卡更划算~這餐吃下來3400元有找唷

推薦給為了生日、情人節、聖誕節或紀念日需要來間高級牛排餐廳的你!!!!
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這是哪家店 Lawry's 勞瑞斯餐廳
店家電話 (02)2729-8555
店家在哪裡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(克緹國際大樓)
店家官網 Lawry's 勞瑞斯餐廳
店家粉絲團 Lawry's The Prime Rib Taipei
營業時間 週一~週日 午餐12:00-15:00/晚餐18:00-22:00
要訂位嗎 要,可使用線上訂位~
服務態度 ★★★★★
耐吵程度 ★★★☆☆
【醜女們有話說】
本日尖叫美食 奶油麵包、烤馬鈴薯、牛肋排、英式草莓蛋糕
醜女真心話 露西-送牛排時,主廚很堅持要把油花比較多的給男性,笑死哩XD
醜女給分數 ★★★★★


食記將不定期更新於FB,歡迎來醜女食記按讚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uglygirl4 的頭像
uglygirl4

醜女食記

uglygir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